close

Preview  

▲ 預覽圖

(本站有更改的權利)

痞客邦 Come Back!!!!!!!!

又到了我們月亮大人李赫宰的生日囉~~~

今年妍旭也準備了我們李赫宰生日的限量周邊XD

大家多多支持呀~~~愛你們!!!

 

▶ 商品介紹 ◀
組合SET內容物:帆布袋*1+壓克力鑰匙圈*1+特典12格貼紙*1
售價是$250 NT/份
帆布袋單買是一個$200 NT
壓克力鑰匙圈單買是一個$50 NT
帆布袋一個是32X45(CM)
A3 A4皆可放 老實說是很大的袋子XD
肩帶(提袋)長度約30 CM
壓克力鑰匙圈是沿圖案切割~~
一個6X3(CM)

 

▶ 注意事項 ◀

*帆布袋最少10件購買 否則不開團唷~~
壓克力鑰匙圈至少35份以上購買!!!!!
不然真的不會開團喔(這是認真的TTTT
如果壓克力鑰匙圈破100人購買 直接降價$40/個
*若有價格上任何變動 會在專業上公布
*單買就沒有特典囉!!!請注意!!!
特典有兩款 購買一份SET都有一份 隨機出貨
若購買兩份以上 保證可以拿到不同的特典款式^^

*帆布袋會摺疊寄出!!!無法接受者勿下單(基本上小摺而已不會有凹痕)

*可以郵寄$$過來!!可以郵寄$$過來!!可以郵寄$$過來!!(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要說3次)

*先填單後匯款/郵寄~~匯款(郵寄)完要記得填回報單^^

*可使用無摺匯款或郵寄,有難處一律私訊專業

*匯款/寄件截止日:4/24(有難處也請一律私訊專業)

*匯款帳號/收件地址都在表單內囉!!!

 

▶ 運費部分 ◀
郵寄 1~5份未滿1KG 運費都是$50
5份以上 運費$65
超商店到店 一律都是$60
*若有高雄的夥伴訂購可以開放面交^^
時間之後會在專業公布!!!!
面交的夥伴就不用多給運費囉~~

以上的面交不太確定唷~~

 

▶ Special Evant  ◀

還記得上次我有給大家填寫調查表單嘛!!!!

有填寫的夥伴有福囉~~~~有特別的小禮物要送給你唷>///<

先不要透露太多啦XDDDD

查詢戳我

 

▶ 退款/退貨部分 ◀

雖然很不想這樣說...把特!!!

如果真的無法開團的話~~

會有退貨通知寄到你們的Email

到時我會把款項退回給你們~

如果有任何需要退費的 一律隨貨退

基本上多退少補 要補的機率大概是1000000分之一XDDD

也請大家不要跑單!!!!

填單了請不要隨意刪除單子跑單!!!!!

更不要貨到了才跟我說不要了!!!!這樣手續處理會很麻煩><

還有匯款截止日到了還沒匯款的人也算跑單TTTT(有另外告知不算)

我很好商量的你問一下我我就幫你保留讓你延匯嘛對不對!!!!!!!!

跑單的孩子基本上沒有RP的喲哈哈哈哈哈XDDDDDD

 

購買表單請戳我

購買查看表單請戳我

匯款回報單請戳我

專頁連結請戳我

以上~~~~

謝謝大家的支持~~~我們下次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